还想当鸽子的fafaw

写点俗人看的东西
wb:我不是fafaw
停车场→爱发电:fafaw

<求> (16)李简

      车前灯打在校门口的时候,李玉还没从学校里出来。简隋英的酒劲儿上来,隔着窗等了一会儿看不见人,便下车抽了支烟在手里夹着。等待的时间并不久,三五分钟,但简隋英就是觉得连月亮都移了个位儿,他的小李子还没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手里的烟打了几回转儿,简隋英想到李玉在家总是想方设法把他烟藏起来这事,兀自笑出了声。他简隋英从来都是要什么就有什么,李玉这样,全仗着他宠着。他靠在车门旁,眉目间是难得的柔和。

      直到耳畔多了道温热的呼吸,简隋英的思绪才回笼,他拿下圈在腰上的手反手握住,亲昵的用额头碰了碰李玉的嘴唇,“这么晚才结束,把我的小李子累着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李玉嗅到简隋英身上萦绕着淡淡的酒气,低头要了一个浅吻。“简哥,你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挑了挑眉,没说什么,只是把李玉拥住,圈在怀里。路灯下他俩的影子拉得很长,简隋英拢在李玉腰上的手也难得很规矩,直到李玉要以为简隋英在他身上睡着的时候,才听见一句“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李玉拉开车门带着简隋英进去,对上前面小朱的目光点了点头,“去公寓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车上的时候简隋英难得规矩了一次,他知道李玉不爱在外人面前表露太多,简隋英就当他是小孩脸皮薄,还宠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去见你哥啊?这么久没见你也不和他亲热亲热。”简隋英躺在床上刷着手机漫不经心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玉擦头发的手一顿,“我跟他约了明天,总得等他落了地把事情安排好。怎么?简哥想跟我见家长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你这小兔崽子——今晚给你哥这接风排场还挺大,就是你不在,啧,李玉,来给哥捏个肩捶个背伺候伺候…”

       李玉有些无奈,“简哥,我哥不来我也是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说”,李玉顿了顿,随后附在简隋英耳边道“简哥,我只和你亲热过。”

      简隋英舔了舔嘴角,声道也是。



      李玄和李玉在学校附近的一家私房菜馆见面。李玄到的时候,李玉正在点菜。“哥,你看看有什么要加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点着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在A市怎么样”,李玄看着弟弟,小半年不见好像又高了些。

      “我在这边挺好的,对了哥,你这回在这边待多久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次项目大,我可能会在A市待上好几个月也说不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学校说你从宿舍搬出去住了。是因为之前打架那事儿吗?”李玄夹了一筷子菜突然发问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打架那回简哥已经摆平了。是我住宿舍不习惯,在外面租了个房住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和简隋英处得还不错,都叫上简哥了。”李玄的目光含笑,像是在打趣,又带了几分试探,可李玉心知肚明,他很难对他哥有所隐瞒。

      “爷爷不想我在A市为难,也正好有那个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李玉!”李玄放下筷子,难得的语重心长,“你还小,别想那么多,契合度高低并不能决定什么,爷爷那边我去说。而且,简隋英招待我是用了十成十的诚意,李玉,我不希望这里面有你的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在李玄眼里,李玉干干净净,就该是个学生样子。他自小便被当做家族继承培养,走上了从政的路,只有他没得选,李玉才能选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哥,我知道的。”李玉低着头,给李玄夹着他喜欢的菜,“我不会做我不想做的事,我跟简隋英…我跟简隋英也不是你想的关系,他招待你应该是看在爷爷的情分上,我哪有那么大面子。哥,你把我当什么人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